Vortex
Click here to find out more about MachineDNA

特色

點選下列分頁 可了解 Vortex 旋風加工 如何使您的機台更容易、更快速、更有效率的進行加工。

  • 控制轉角處的進刀角度

    Vortex - 控制轉角處的進刀角度

    Vortex 旋風加工是 Delcam 正在申請中的最新高速粗加工技術。Vortex 控制切削的進刀角度,除了直線加工維持恆定速度外,即使在轉角也不會產生加減速的問題,讓全程路徑始終維持在最佳切削條件下。

    透過控制進刀角度,Vortex 可比傳統粗加工進行更深的切深加工,允許鎢鋼刀進行全刀刃的切削並縮短加工時間高達60%。Vortex 技術可應用於2軸、3軸、5軸粗加工,以及殘料粗加工。

    相較之下,傳統粗加工在加工轉角處時會有加減速的問題,降低進給速率將導致較長加工時間。
     
  • 延長刀具壽命

    Vortex - 更短的加工時間

    Vortex 在提高刀具壽命和降低模具成本有顯著的成果。客戶的測試證明,在許多情況下,單一 Vortex 粗加工策略可取代一些傳統策略,進一步減少了所需的粗加工的工具。

    切削試驗證明,Vortex 大大延長刀具壽命。恆定的切削速度減少刀具磨損。此外刀具磨損均勻地分佈在整隻刀刃;可控制的進刀角度也確保刀具不會有重負荷的情況發生,消除任何使刀具過早損壞或刀刃崩列的機會。

    此外,恆定的切削條件讓穩定刀緣溫度,防止因高溫損壞刀具表層並壽命。

    任何使用過 Vortex 旋風加工策略的人都能立即聽到使用這個策略加工和其它加工策略在加工聲音上的不同。傳統粗加工產生出不同聲調的聲音,它表明刀具存在超載和震動,而Vortex 旋風加工粗加工產生的聲音卻聲調一致,它表明刀具在穩定的切削條件下運行。

    您還可看到Vortex 旋風加工策略加工產生的切屑尺寸和厚度都非常均勻,這是傳統粗加工策略難以做到的。
  • 高效率粗加工

    Vortex - 減少刀具磨損

    不同於其他的高速粗加工工法,Vortex 是以零件的外型輪廓補正為基礎,產生高效率的刀具路徑。這消除了任何不必要的環繞及橋接技術,當進刀角度仍然受到控制時,這些補正量分組並有效率的排列以減少必要的軌跡。當剩餘少量的殘料須清除,特別適合使用小型刀具進行殘料粗加工。

    此外,Vortex 透過高效率且安全的擺線加工方式對狹窄的區域進行加工。

  • 與 Delcam 系列軟體完全整合

    Vortex - 與 Delcam 系列軟體完全整合

    Vortex & MachineDNA 完全整合於 Delcam 所有的 CAM 系統中,使用 Vortex 粗加工策略和使用任何其他粗加工策略一樣容易。Vortex 刀具路徑可以優化,甚至進一步與 MachineDNA 整合,優化您特定機台的加工能力。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 這裡).

  • 階梯式切削

    Vortex - 階梯式切削

    Delcam 的階梯式切削可結合 Vortex 產生快速且高效率的粗加工路徑。在一開始進行全刀刃的深度切削加工後,刀具在進行下一層切削前會退回移除殘料。在階梯式切削移除材料的過程中,隨著切削深度縮減進給轉速自動提升,材料移除率維持恆定。

  • 自動化平區域面檢測

    Vortex - 自動化平區域面檢測

    Vortex 可結合 Delcam 的自動平面區域檢測技術,以確保粗加工已清除所有的殘料。

 
Autodesk
English Italiano 日本 Русский Deut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