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個Tribrid Modelling (三合一造型)正、逆向混合設計軟體
 

Delcam推出世界第一個Tribrid Modelling (三合一造型)正、逆向混合設計軟體

隨著新版逆向工程系統Delcam CopyCAD Pro的發行,Delcam 將設計軟體帶入一個全新的時代。在當前眾多CAD系統中使用的混合造型"Hybrid Modelling”方法-曲面造型和實體造型基礎上增加三角面造型方法,CopyCAD Pro 成為世界第一個提供 Tribrid Modelling (三合一造型)正、逆向混合設計的產品CAD開發系統。 這種造型方法尤其適合於逆向工程設計或是用戶指定產品的設計。

"Tribrid Modelling 為那些致力於在已有產品基礎上開發不同新品種的客戶,尤其是那些從事接受客戶指定產品的開發和生產的企業提供了一個更好的CAD軟體解決方案。” Delcam CAD 產品市場經理 Chris Lawrie 先生說。 "實體造型、曲面造型和三角面造型的組合為這些類型公司提供了一個獨特的解決方案。將全部不同的造型技術整合於單一個系統,減少了多重系統之間的資料傳送和轉換,使產品設計開發流程更加流暢。”

"大多數現今使用的逆向工程軟體都僅局限於資料的採集和複製,” Lawrie 先生說。 "這也就意味著大多數的公司不得不使用獨立的CAD系統來對手邊已有的設計進行重新造型,以針對客戶需要設計出改良後的產品。CopyCAD Pro 通過整合這三種造型技術,完成了在單個系統中提供全面的逆向工程解決方案,大大地簡化了逆向工程設計和用戶產品設計。”

Tribrid Modelling(三合一造型)正向/逆向混合設計方法也允許在三角面模型和曲面或實體模型間進行佈林操作。多年來PowerSHAPE一直都是全球少數幾個能在實體和曲面間進行佈林操作的CAD系統。CopyCAD Pro新增這項功能,將使三角資料的操作更加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