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Glidewell Laboratories 牙技所選用 Delcam Dental系統
 

Glidewell Laboratories 牙技所選用 Delcam Dental系統

美國領先牙技所Glidewell Laboratories 選用Delcam專業牙科Dental CAD/CAM系統來提高其製造能力。Glidewell 堅信要不斷提升製造能力,必須應用世界最領先的技術,包括使用最好的製造軟體來提高產品品質,降低產品成本,滿足大眾需要。

"Glidewell Laboratories 在使用CAD/CAM技術為牙科病人在製造牙橋和牙冠上踏出一大步。CAD/CAM技術的使用,使Glidewell 的產品品質更穩定,病人更滿意。” Glidewell的 CDT銷售經理 Robin Bartolo 先生說。"有了新購買的Delcam專業牙科CAD/CAM軟體,我們可進一步改善我們現在使用的牙科產品製造技術,這樣不僅可以確保得到高品質的氧化鋯牙冠,而且可以更快的進行牙冠的銑削加工。”

"自從使用Delcam Dental系統後,我們的氧化鋯牙冠產品增加了 60%。”Glidewell研發專案經理 Steve Severy先生補充道。"我們同時也改善了我們的牙冠鑲嵌佈局控制以及銑削加工速度。高度自動化的軟體為我們節省了大量時間和費用,我們的客戶也因此而受益。”

Severy 先生同時還強調了Delcam技術人員和 Glidewell 技術人員之間的良好合作關係。他說:"Delcam為我們提供了非常快速的服務和一流的技術支援,我們在操作軟體過程中遇到的任何問題,只要通知Delcam,我們很快就可得到非常圓滿的答覆,這種服務絕對是世界一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