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的第30,000個客戶
 

Delcam 的第 30,000 個客戶

Delcam最近新增了第30,000個客戶,是德國模具公司-Werkzeugbau Laichingen。巧合的是,這個客戶簽定六套FeatureCAM新世代自動特徵辨識CAM系統,與2008年的第25,000個客戶-JR自動化技術公司的採購相同。

Werkzeugbau Laichingen 公司主要從事設計和生產鈑金沖壓模,模具有多達50公噸的重量。該公司成立於1891年,在Laichingen和Leipzig二地約有170名員工。公司提供了從設計、製造到維修的完整服務,同時還包含樣品的檢驗報告。

成功的公司,不只是有高品質的模具,還包含快速的回應及嚴格遵守交貨日期。為了進一步提高回應速度,CAD/CAM主管Armin Schmid先生需要更強大的CAM軟體。新的軟體必須能夠接受3D CAD模型特徵進行直接2D程式製作,如同公司現有的2D軟體一樣彈性。

在慎重的評估市面上軟體後,選擇了Delcam 的FeatureCAM。這套軟體主要強調:迅速且準確的輸入400MB以內的CAD模型、特徵辨識功能成功地詮釋了CAD的資料、軟體擁有強大的刀具庫和材料庫…等功能,提供了更快的編輯效率。這些特別的功能,成功成為Werkzeugbau Laichingen 公司探購FeatureCAM的主要原因。

選擇FeatureCAM的另一個重要原因是FeatureCAM對海德漢TNC控制器的完美支援。FeatureCAM不僅能夠產生鑽孔循環及其它副程式,而且支援海德漢系統特有的SL迴圈指令。有了這些功能組合,使程式編輯時間變得更短,更符合需求。此外,FeatureCAM還允許加工人員在機台上快速編輯和調整已產生的NC程式參數。

Werkzeugbau Laichingen公司的FeatureCAM軟體操作者之一Helmut Nussle先生對這個軟體的加工編輯速度稱讚不已。同時也對Delcam公司人員的服務留下深刻的印象”從一開始的接觸到最後的報價,連同系統安裝及實際運作期間。”Nussle先生接著說:”有了Delcam和FeatureCAM這樣強大的合作伙伴,讓我們對於未來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