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的ArtCAM用於吊燈
 

Delcam的ArtCAM用於吊燈

Delcam ArtCAM軟體幫助Ddirondack工作室完成了位在美國賓州太陽賭場的五個巨型吊燈工程。

Adirondack工作室設在紐約的Argyle老街,三十多年來主要從事設計及建造主題劇院、舞台、展覽館、公園、餐廳、賭場、遊樂園、超市、博物館、體育館及遊艇。大約一年前,工作室開始使用ArtCAM Pro珠寶藝術浮雕設計加工系統來製作工作室的產品。

“我們聽說一些競爭對手使用ArtCAM軟體並且有非常好的效果,因此,我們決定嘗試看看。” Gregory先生繼續說道:”剛開始,我們認為ArtCAM是一套擁有超高性能的成熟軟體,在教育訓練過程中,一些軟體的先進特徵功能,讓學習變的更加容易;而Delcam也提供最快速完整的支援,並且傾聽客戶的建議去改進軟體。”

 

Gregory先生利用ArtCAM產生了一個鳥巢外形的加工程式,若用以前的軟體,則需花費四個小時,而使用ArtCAM只需15分鐘。模具是用矽橡膠作成的松雞和鳥巢,最後,這些鳥巢和松雞被黏著在像碗狀外觀的枝形吊燈上。

賭場裡裝置著完成後的吊燈,該賭場花費了208萬美元翻修,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把它變成該地區的主要娛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