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PartMaker 和捷克著名機台製造商TAJMAC-ZPS互為合作夥伴
 

Delcam PartMaker 和捷克著名機台製造商TAJMAC-ZPS互為合作夥伴

Delcam Partmaker日前和捷克知名機台製造商 TAJMAC-ZPS簽定合作夥伴關係,合力提高最新型Manurhin KMX 系列CNC 瑞士型機台的加工能力和軟體編輯加工效率。

和Delcam PartMaker合作夥伴關係的建立,意味著TAJMAC-ZPS 推動其瑞士型機台離線編輯計畫的開始。根據雙方達成的合作協定,TAJMAC-ZPS 應用工程師將接受Delcam提供的PartMaker SwissCAM軟體在Manurhin KMX系列機床上的應用培訓,並和Delcam合作,共同開發和測試Manurhin KMX系列產品的後處理器。

"PartMaker SwissCAM 軟體可簡化瑞士型機台設備的設置和加工程式編輯,提高客戶信心,使更多的用戶選用我們的Manurhin KMX 系列機台。” TAJMAC-ZPS 的Manurhin銷售經理Tomas Dederle先生強調說:"我們也希望Delcam現有的客戶能夠對SwissCAM Manurhin KMX 系列CNC 瑞士型機台抱有信心,相信Manurhin KMX 系列CNC瑞士型機台或是其他系列的Manurhin 機台配之SwissCAM,一定能極大提高他們的生產加工能力。SwissCAM軟體除使用簡便、可大大縮短程式編輯設置時間外,它還可直接讀入用戶提供的資料格式進行加工編輯。”

"和 TAJMAC-ZPS 合作開發和測試,有利於我們兩家企業的共同用戶。” Delcam PartMaker分部總裁 Hanan Fishman 先生說。"和機台商緊密合作是我們的宗旨,這樣可確保我們的軟體能完全支援最先進的瑞士型機台,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有關 TAJMAC-ZPS

TAJMAC-ZPS 是 TAJMAC-MTM 集團旗下一員,是一家大型跨國公司,具有100多年的高品質、高精度機台開發生產歷史,為東歐和中歐早期精密機台的開發做出過重大貢獻,是全球主要的高品質機台供應商之一,產品系列廣泛,用戶遍及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