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2009年牙醫會員大會暨牙科器材展 在高雄
 

2009年牙醫會員大會暨牙科器材展 在高雄

藉由政府五年五百億元邁向頂尖大學之計畫推廣以來,台灣科技大學已被公認為台灣技職教育之龍頭學校,各方人才輩出,百大企業中,不乏台科大畢業之精英。而台科大重視理論與實作之理念,也享有盛名,故產學合作一向為台科大傳統的核心價值。

根據國際知名市場調查和諮詢企業CIMdata最新的NC數控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報告,Delcam再次被列為世界領先且規模最大的專業CAM軟體開發和服務公司,擁有最龐大的專業CAM軟體發展團隊及產品線,客戶數超越30,000家。

中華牙醫學會即將於十一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在高雄蓮潭會館舉辦會員大會及牙科器材展,達康科技之新版DentCAD牙體3D 設計系統、DentMILL牙體五軸CNC加工系統及IScan 3D掃瞄系統也將參與此次之展覽,同時,並將展出專業牙科加工機,讓您從牙科掃瞄、CAD設計、CAM製造到加工等工作一應俱全,提供您一站式的服務,歡迎前往參觀,攤位號碼:一樓NO.4。

Delcam DentCAD及/DentMILL 系統操作介面簡潔、圖形化且牙科專業詞彙的中文功能表易學易用、操作過程自動化程度高,可確保沒有加工經驗的牙科技師同樣能高品質、高效率地完成修復體及相關牙科製品的設計與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