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深耕台灣PowerMILL CAM市場 與台科大推動產學合作
 

Delcam深耕台灣PowerMILL CAM市場 與台科大推動產學合作

藉由政府五年五百億元邁向頂尖大學之計畫推廣以來,台灣科技大學已被公認為台灣技職教育之龍頭學校,各方人才輩出,百大企業中,不乏台科大畢業之精英。而台科大重視理論與實作之理念,也享有盛名,故產學合作一向為台科大傳統的核心價值。

根據國際知名市場調查和諮詢企業CIMdata最新的NC數控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報告,Delcam再次被列為世界領先且規模最大的專業CAM軟體開發和服務公司,擁有最龐大的專業CAM軟體發展團隊及產品線,客戶數超越30,000家。

機械系林清安教授10年來致力於Pro-E高階設計軟體教育推廣,提升國內產業開發設計能力,功不可沒,過去幾年機械系使用PowerMILL做為系內研究,證實PowerMILL在CAM的優越功能值得 大力推廣.因此選定PowerMILL做為整合Pro-E設計後端高速加工,5軸加工的平台,全面提供學生最先進CAM教學,並可以為產業做二次開發客制CAM的改善。

Delcam英國原廠亞洲區總裁Tim Mitchel與台科大機械系系主任林其禹教授共同簽定PowerMILL軟體產學合作,Tim強調將提供給學校在軟體技術及產業界商務的協助。期藉由雙方的資源整合與分享,達到三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