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ArtCAM 2009增加新功能
 

Delcam ArtCAM 2009增加新功能

Delcam ArtCAM 2009系列產品全面更新,特別在Pro & JewelSmith 版本中新增許多新功能。

浮雕縮放功能 Embossing Tool

自定義筆刷功能
可以將任意浮雕層中的設計元素定義為筆刷內容,可塗抹、堆積、鏤刻,加之新增的一鍵複製功能,人性化的設計工具方便了ArtCAM用戶使用。

浮雕縮放功能
任意移動模型到所需位置與縮放浮雕高度,所有浮雕細節仍然保持不變,這項功能對錢幣、獎牌和標牌的製作非常有效。

3D視圖下操作向量
傳統的雕刻只能在2D視圖下查看編輯向量,ArtCAM可以在3D視圖下操作向量、產生浮雕,免去視圖的相互切換動作,使創作更為流暢。

圖層管理器
統一由圖層管理器來控制向量層、位圖層和浮雕層。可分層進行3D設計,也可以分層加工,使設計加工更靈活、更高效。

支援3D PDF 檔案輸出
輸出文件可以通過免費軟體Adobe Acrobat瀏覽器觀看,這樣設計師就能將檔案發送給客戶或零售商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