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1 > Delcam 發佈資料修復軟體 Solid Doctor 實體診斷器
 

Delcam 發佈資料修復軟體 Solid Doctor 實體診斷器

Delcam 新發行--以Parasolid為基礎的PowerSHAPE 2010版本,新增了一款資料修復軟體 Solid Doctor 實體診斷器,用於CAD模型的資料修復工作。

 

Solid Doctor

實體診斷器 Solid Doctor 使用Parasolid的檢查機制來檢查實體模型。通過一個簡單的表格,Solid Doctor 清晰、簡單地為用戶顯示出模型中不一致的部份,並將它們分成不同類別。對於每個不一致部份,Solid Doctor都給出最適當操作的建議,包括可能的自動修復。每個不一致類別使用了不同的自動化工具。

除了自動化工具外,Solid Doctor還允許用戶選擇受影響的面或曲面,並單獨對它們進行修改。用戶可即時返回PowerSHAPE的曲面編輯工具,並使用這些工具來修復曲面,例如改變修剪或替換。使用PowerSHAPE的智慧曲面產生器可以通過線框曲線快捷、方便地自動產生新的曲面,對修改的曲面品質滿意後,這些曲面可自動整合回Parasolid 模型,重複這個過程,直到用戶解決全部不一致問題,得到有效的Parasolid 模型。由於用戶可全面控制零件模型的修改,即使是品質較差或損壞嚴重的模型,通過Solid Doctor也可快速、有效地得到修復。

Delcam PowerSHAPE 的現有工具加上Parasolid內核,使Solid Doctor 可讀取並修改來自全部資源的模型檔,包括IGES、CATIA、IronCAD、SolidWorks、TopSolid、T-Flex、 VisiCAD、Solid Edge、NXTM以及西門子P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