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09 > Delcam PowerINSPECT OMV軟體公證驗證YASDA機台精度
 

Delcam PowerINSPECT OMV軟體公證驗證YASDA機台精度

來自日本,機台精度最高、品質最穩定的YASDA機械,日前已成功將五軸機H40i-12PL安裝在台灣客戶。而如何公證檢驗出機台精度是否符合規格,是客戶與YASDA公司最困擾的難題。

使用Delcam PowerINSPECT OMV機上自動量測軟體可以輕易驅動Ranishow測頭,點測標準3D測規,PowerINSPECT OMV正確做出曲面接觸點補正,快速與CAD產生比對結果,就可檢驗出機台精度。

PowerINSPECT OMV擁有德國最高度量衡機構PTB及俄羅斯VNIIM認證,為市場公認最可靠的自動量測軟體。

ITI郭總表示,過去機台上加裝測頭只能用來做工件定位使用,現在配合PowerINSPECT OMV量測軟體,可做加工前機台精度自我檢查,增加生產信心,並於加工後立即做在機上工件量測與3D CAD比對,以提高產品之可靠度,及早發現因刀具磨損、CAM程式補正錯誤或現場人為疏忽所造成尺寸不準的問題。是先進製造技術所必備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