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世界最大動畫特效公司應用 Delcam 軟體於機器人雕刻

世界最大動畫特效公司應用 Delcam 軟體於機器人雕刻

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 San Bernardino 的 Garner Holt Productions 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電腦動畫、特效、主題公園,餐館和其他公共場所的電子設備生產公司。過去設計某些複雜形狀恐龍、卡通人物以及其他的一些動畫人物,可能需要他們的團隊好幾個月時間辛勤的工作。現在有了 Delcam 軟體的機器人,這些工作就不再那麼耗時、耗力,大大地縮短了交貨時間,減少了生產成本。

公司總經理 Garner Holt 先生說:"我們可接受來自電腦的 CAD 檔,我們也可直接從實際模型獲取資料。” Holt 先生解釋道。"例如,假設我們面對一個6英寸長的恐龍雕刻,使用鐳射對原始模型進行掃描,我們可以告訴機器人我們需要加工出一條40英尺長的恐龍,而RMC就可以為我們加工出一個40英尺長的恐龍。”設計送給RMC 後,僅需要幾個小時就可以雕刻出原型。

"我們可以掃描人頭,然後花不到一個小時時間整理資料,再使用PowerMILL產生NC程式,最後用不到40分鐘的時間加工出頭部模型。” Holt 先生說。"如果有某個人的頭像,這樣你就可以得到精確到毫米的頭像模型,這整個過程只需要幾個小時的時間,而過去做這項工作通常會佔用一個雕塑家多達3個星期的時間才能完成。”

由於Delcam軟體易學易用,Garner Holt Productions 的藝術師們沒花多少時間就實現了從手工雕刻到機器人雕刻的轉換。Delcam 技術人員細心的培訓和幫助,也是他們快速掌握 Delcam 軟體使用的重要原因。

點擊以下連結,可在 Delcam TV 觀看 Garner Holt Productions 使用由 Delcam 軟體控制的機器人進行雕刻。 www.delcam.tv/garnerholt 。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