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2010全球經銷伙伴會議創新紀錄

2010全球經銷伙伴會議創新紀錄

Delcam 的2010年全球經銷伙伴會議,於日前在英國伯明翰舉行,吸引超過200名各國代表出席,創下歷史最高出席記錄,這個數字也反應出 Delcam 近幾年的成長。除了持續作為全球領先的 CAM 加工品牌領導者外,Delcam也正將觸角擴展到許多新興行業,尤其是在醫療保健部份。

2010年SPM會議的主要重點,是 Delcam2010 新版系列軟體以及公司未來的開發計畫。Delcam 不僅擁有世界上最大的CAM開發團隊,同時也是最有成效的。與競爭對手不同的是,當其他公司紛紛因景氣低迷而削減開發資金投入時,Delcam 仍對軟體研發持續不斷的投資和創新。

Delcam2010 系列產品呈現了與眾不同的特點。CAD 產品因增加 Parasolid 核心而引起廣泛注意,其中實體診斷(Solid Doctor)功能較具特色。CAM 產品支援多核心技術、64位元計算,在高速五軸加工和大模型計算方面,效率更高、更明顯。同時,大家對醫療保健解決方案也表現出了濃厚的興趣。做為公認的“全球最大的專業 CAD/CAM 軟體公司”,Delcam 正跨足多個應用領域,尤其是醫療保健行業。公司的設計、逆向、加工和檢測軟體已應用於一系列的醫療保健行業當中,如牙齒修復、矯正、義肢生產、手術器械和各種醫療包裝等產品的生產。公司用於車銑設備和瑞士型車床的加工系統 PartMaker,約70%的產品銷售來自于醫療保健行業。而 Delcam 的所有軟體,具備簡單易學且運用該行業通用的專業術語,讓即便不曾接觸過 CAD/CAM 軟體的人員,也能輕易上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