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FeatureCAM 縮短義肢零件編輯時間

Delcam FeatureCAM 縮短義肢零件編輯時間

升級到 Delcam FeatureCAM 車銑複合加工軟體的5軸加工模組後,使美國 Fillauer Companies, Inc 公司縮短 75% 的加工編輯時間。Fillauer Companies, Inc 是美國一家矯正和義肢產品生產製造和銷售集團,有近100年的生產和銷售史。

選擇 FeatureCAM 5 軸加工模組源於公司所生產的新產品需要使用4軸加工編輯。然而碳纖維材料零件的形狀使得程式製作時間長到無法接受的地步。為此,Fillauer 公司的研發工程師 Stephen Moffitt 先生不得不尋找更合適的方法。"我們生產的零件中有一些形狀是相當複雜的3D零件,我們需要對它們進行4軸聯動加工。” Moffitt 先生說。"原本 FeatureCAM 3D 可勝任此項工作,但自從鹽湖城 FeatureCAM 總部的 Matt Beisel 先生向我們介紹了 FeatureCAM 5 軸加工模組後,我們越來越覺得我們應該馬上購買並應用此項技術。”

Matt Beisel 先生說:"使用 FeatureCAM 5 軸加工模組後,我們的程式製作時間立即縮短約 75% 。 我原本使用4軸來做進行零件加工編輯,逐步地使用旋轉夾具來完成零件的加工。使用5軸同步後,僅需一次裝夾就可完成全部的加工任務,這不僅節省了我們的程式製作時間,同時還節省了我們的零件加工時間。”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