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Ambler 利用 Delcam 的 CAD/CAM 軟體做出漂亮的椅子

Ambler chair

Delcam的 CAD/CAM 軟體技術讓 Ambler 公司利用複合材料製作出一把造型獨特的漂亮椅子,令人印象深刻的是,Ambler 是使用 Trelleborg AEM 的新材料 - TB400 低密度環氧化物來完成設計。模型必須混合複雜形狀和曲率,並且採最高標準來完成,因此 Delcam 軟體完全符合 Ambler 的理想。

設計開發人員使用了 Delcam 的 PowerSHAPE CAD 設計系統,它能夠快速的製作出流暢的外形,在設計被批准後,利用這個材料做一個粗略的樣品。當所有的零件組合完成後,即轉由 PowerMILL CAM 軟體進行加工程式的製作。在經過拋光程序並在表面增加環氧化物後,這張引以自豪的椅子,則被送到 2009 JEC 展覽會場展示。

Ambler 公司在1969年由現任總經理 Ambler Patterns 的父親成立。一開始為傳統的鑄造廠,透過逐漸的轉型,在三十年後,已發展成擁有CNC加工的製造專家。

Ambler 公司大約七年前開始使用 Delcam 的軟體,同時間,CNC 加工機也一併進駐約20,000平方英尺的加工廠。”我們知道大部份的公司都有使用CAD/CAM軟體,這似乎是這個行業的標準配備。”總經理 Craig Pickford 先生繼續說:”在詢問過很多公司後,我們最後因為喜歡 Delcam 的軟體和服務,因此選擇了它。”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