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五軸加工暨機上檢測應用研討會圓滿落幕

五軸加工暨機上檢測應用研討會圓滿落幕

達康科技秉持積極支持與學術界交流合作的精神,於2009年11月10日及2010年1月27日分別於台南職訓中心及台中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各舉辦一場”五軸加工暨機上檢測應用研討會”,在這二天的活動中,除介紹 Delcam 領先業界的五軸加工 CAM 產品及加工機上檢測軟體外,並首次由職訓中心老師親自說明使用Delcam PowerMILL 2-5軸加工 CAM 軟體的使用心得及相關作品,莫不讓參觀者驚嘆連連,並對 PowerMILL 的加工品質及運算速度充滿高度興趣及信心。

Delcam在 CAD/CAM 產業,擁有三十餘年的經驗,目前為全球最大的 CAD/CAM 軟體提供公司,並為英國倫敦股票上市公司。產品應用從航太、船舶、汽車、3C、鞋業、運動器材及醫療保健零件..等等,範圍相當廣泛。而 Delcam PowerMILL 軟體,擁有優異的加工品質及精度,廣為各行各業龍頭所愛用。相關產品訊息,可至www.delcam.com.tw/powermill。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