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CRISPIN 推出2010 鞋業數位化設計製造 CAD/CAM 新版本

Delcam CRISPIN 推出2010 鞋業數位化設計製造 CAD/CAM 新版本

Delcam CRISPIN 日前發佈了鞋業數位化設計製造的 2010新版本。LastMaker2010 和 ShoeDesign2010 版本有著顯著的功能提升,軟體更加易學易用。Delcam CRISPIN 是世界上最大的鞋業 CADCAM 系統供應商,Delcam CRISPIN 專業製鞋軟體是全球唯一為製鞋業提供全面數位化解決方案(鞋楦、鞋面、鞋底)的軟體系統。

LastMaker2010 版本加強了已有鞋楦拉伸靴筒的功能。可以在靴統上新建一個控制平面對靴統形狀進行修改,即可以通過尺寸驅動,也可以通過長度百分比來控制修改。靴楦設計完成後,可以在鞋楦級放時控制靴統的高度,最後產生加工所需的資料。 改善了修改鞋跟高的功能,可以使楦跟高度調整不影響其他部分的楦體設計。此選項可以幫助用戶根據設計需要保持底板長度不變。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