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2010台北數控工具機暨製造技術展 圓滿落幕

2010台北數控工具機暨製造技術展 圓滿落幕

由外貿協會與機器公會聯合主辦的「2010台北數控工具機暨製造技術展(MT duo)」已圓滿落幕,此展以各式高速多功、高精密且穩定的優質工具機產品為主,充份顯示本展深受國內外業者肯定。而達康科技也在全體同仁的的參與下,參加了此展覽,期以 Delcam 全系列軟體,提供給國內工具機業者及相關產業,一個更優質且全方位的服務。

在展覽期間,達康科技展出Delcam全系列軟體:加工速度及精度業界首屈一指的 PowerMILL CAM 軟體、集實體、曲面及 STL 三合一的 PowerSHAPE CAD 設計軟體、世界領先的專業多軸走心式精密車銑 CAM 軟體—PartMaker…等;同時,也展示 Delcam 今年的最新產品— Healthcare Solution 醫療照護的應用,此系列將提供現有的工具機產業一個新思維及方向--醫療產業在 CAD/CAM 軟體及加工機上的應用。同時也期望透過達康的產品與服務,幫助企業降低製造成本及縮短產品週期,提昇競爭力。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