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全球總裁 Clive Martell 隨同英首相訪華與中國一汽集團簽署長期合作協定

Delcam 全球總裁 Clive Martell 隨同英首相訪華與中國一汽集團簽署長期合作協定

Delcam 全球總裁 Clive Martell 先生作為英國首相大衛卡梅倫訪華的商業代表之一,隨同英國首相大衛卡梅倫正式訪華,並與中國一汽集團簽署了長期合作協定,Delcam 將長期對一汽使用的 Delcam 軟體進行技術支援和維護。

這是大衛卡梅倫當選英國首相後的首次正式訪華,其代表團成員由英國重量級政府官員以及商界代表組成,包括財政大臣、商業大臣、能源與氣候變化大臣、教育大臣以及約50位工商界資深領袖人物,如來自勞斯萊斯、阿爾斯通電力等英國知名製造業公司的商業代表,被譽為“史上最豪華陣容”。 訪問期間,Clive Martell 先生作為高端裝備製造業會議小組成員,參加了11月10日由英中貿易協會和英國投資貿易總署舉辦的中英工商峰會。會上他與 Delcam 在中國地區的最大客戶,一汽模具製造有限公司總經理?克辛先生共同簽訂一項 Delcam 和一汽集團的長期合作協定,Delcam 將長期對一汽使用的 Delcam 軟體進行技術支援和維護。英國內閣成員,商務大臣文斯凱布林和中國商務部副部長高虎城參加了協議的簽字儀式。商業大臣文斯凱布林先生在協議簽字儀式上表示:“Delcam 在中國地區的發展說明,中英兩國之間有著很強的經濟關係,也證明了貿易和對外投資能給英國帶來巨大的回報。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公司能夠抓住中國在發展過程中的機會。我希望這一周的訪問能夠幫助更多的英國公司打開貿易大門,同時也希望 Delcam 未來的每一步都走得成功。” “能夠成為首相訪華代表團成員之一訪問中國,我感到非常榮幸,” Martell 先生表示, “這對 Delcam 在中國的形象,尤其是在大公司和政府官員之間的形象有了良好的互動作用。”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