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五軸加工CAM暨刀桿之應用研討會 圓滿落幕

達康本次於台南職訓中心所舉辦的【五軸加工CAM暨刀桿之應用】研討會,已於5月6日圓滿落幕,當天與會人數超過百人,現場座無虛席,報名相當的踴躍。議程中除了介紹Delcam PowerMILL五軸加工CAM軟體及其應用之外,也對加工後機上量測軟體PowerINSPECT OMV做了詳細的介紹,現場也由兩位達康的副總工程師及協理為現場來賓分享及解惑,廣泛引起在場人士熱烈討論。此外坤嶸蔡總也對刀桿在五軸上之運用做了詳細介紹、職訓中心鄧老師也針對海德漢控制器在5軸工具機上之座標結構配置,展示如何做精度校正與工件檢測,並現場實機操作,現場反應相當熱烈。

再次感謝業界人士對本次活動的支持,未來達康將會不定期舉辦不同議題的研討會,希望您與您再次相見。

Delcam擁有 CAD/CAM產業三十多年經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CAD/CAM軟體供應商,並為英國倫敦股票上市公司,產品應用從航太、船舶、汽車、3C、鞋業、運動器材及醫療保健零件..等等,應用範圍廣泛。Delcam PowerMILL軟體,擁有優異的加工品質及精度,廣為各行各業龍頭所使。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