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FeatureCAM 成為 Autodesk Inventor 2012 認證產品

Featurecam Autodesk inventor 2012 認證產品

Delcam 的產品加工、車銑複合、線切割系統 Delcam FeatureCAM 日前成為Autodesk Inventor Certified Application Program for Autodesk Inventor 2012認證產品,全面相容Autodesk Inventor 2012。

Autodesk 的認證意味著 Delcam FeatureCAM 系統通過了 Autodesk 工程師的嚴格測試,能夠完全滿足 Autodesk 最新版 Autodesk Inventor 3D機械設計系統的高品質、高協同合作的嚴格要求。

FeatureCAM 開發部副總裁 Tom McCollough 說:“我們與 Autodesk 有著密切的夥伴關係,這給我們的客戶帶來極大的好處。Delcam FeatureCAM 與 Autodesk Inventor 的結合,使客戶可以在 FeatureCAM 中自由打開 Autodesk Inventor 的 CAD 模型,轉換過程絕不會遺失任何數據。Autodesk Inventor 的認證給予了客戶更多的信心,Delcam FeatureCAM 經過了 Autodesk 的嚴格測試,測試結果表明其滿足了 Autodesk 的最高標準。”

Delcam FeatureCAM 是基於特徵、基於知識、使用自動特徵識別技術 AFR 和互動式特徵識別技術 IFR 的全功能智慧 CAM 系統。獨特的基於特徵、基於知識的加工功能組合使得使用者可以在很短時間,接受少量培訓的情況下,自由創建穩定、可靠的刀具路徑。強大的自動特徵識別功能,加速了從設計到加工的全過程,使用它使零件加工程式設計更方便,更簡單,可極大地縮短加工程式設計時間,加工管理也更加有效。

Delcam FeatureCAM 採用全中文介面,易學易用, 具有集成加工工藝知識庫,提供領先的自動“特徵”識別(AFR)技術和強大的互動式“特徵”識別(IFR)技術,全面支援主流 CAD 模型輸入,支援機床運動三D模擬。

FeatureCAM 採用了 Delcam 在全球 CAM 界領先的加工演算法,由全球最大的 CAM 軟體發展商 Delcam 在英國和美國同步開發,絕對是一款值得信賴的CAM軟體。

點擊連結 www.delcam.tv/inventor2012 ,觀看 Delcam FeatureCAM 和 Autodesk 如何完美結合,提高您設計和加工效率。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