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2011 Delcam 台灣區用戶大會 圓滿落幕

一年一度的Delcam達康科技台灣區用戶大會已於九月三十日圓滿結束,此次活動,北、中、南及百餘位用戶齊聚一堂,現場坐無虛席,達康科技除有來自Delcam英國原廠的技術工程師至現場向大家分享 PowerMILL 最新的技術,並邀請到坤嶸蔡總為大家介紹刀桿在五軸上的運用。

現場除了達康所邀請的來賓之外,議程中亦對 PowerSolution 其他產品做了精闢的更新介紹,包括【PowerSHAPE 混合式3D設計系統】之最新功能【Direct Modelling】、【PartMaker 走心&多軸車銑複合CAM系統】所支援之最新零件加工技術【Bar-Fed Mills】、【Delcam for Solidworks 金質CAM夥伴】等,這些精彩的分享,讓在場的用戶們收獲良多。會場中,達康科技也邀請了相關電腦硬體廠商及機械廠商至現場展示,提供用戶們更多樣化的選擇。

本月底預計於北區及南區再各加開一場用戶大會,讓這次無法參加之用戶也能有機會了解達康科技所分享之最新技術,藉此提升客戶們在產業上之競爭力及工作效能,請引頸期待!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