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友嘉實業集團(Fair Friend Group) 與 達康科技(Delcam TW) 簽屬PowerMILL 5軸加工合作備忘錄

FEELER 友嘉實業 與 Delcam TW 簽屬PowerMILL5軸加工合作備忘錄

全球最大工具機集團【友嘉實業集團】 (Fair Friend Group) 日前與【達康科技】 (全球最大CAM公司英國Delcam台灣合資公司) 簽署合作備忘錄,未來雙方將針對【五軸加工之技術】與【市場】進行合作交流,此策略聯盟將使FEELER CNC加工機 & Delcam PowerMILL系統搭配更加完善,客戶在使用上也能獲得雙方完整的軟、硬體技術支援,以實現優勢互補,共同開創發展契機。

友嘉集團經過20多年的併購與合資,目前在全球共有55家公司、13個品牌,旗下產品線更擴展至各型的工具機,種類相當齊全,滿足客戶一次購足的需求。憑藉著不斷併購,友嘉集團順利取得日本、歐洲及美國的技術,又因深耕中國,原料取得無虞,大量採購又可有效降低成本,達到經濟規模效應。

Delcam是世界領先的CAD/CAM系統開發公司,提供最完整的切削應用。軟體產品涵蓋車床、銑床、車銑複合零件加工、模具、線割、高速銑床及5軸加工。總部位於英國伯明罕,是倫敦股票交易所的上市公司。銷售及服務網遍佈全球80多個國家300個據點及35,000多的用戶。1992 年 Delcam Plc 在台灣成立合資公司-達康科技,服務網遍及台灣北、中、南及大陸東莞、昆山地區,專職台灣與大陸台商之軟體行銷及技術支援。達康科技(Delcam Taiwan) 十九年來在台灣的深根,為一專業CAD/CAM服務團隊,輔導過客戶類型包含模具、汽車、3C 、鞋業、醫材....等經驗豐富,已在市場建立專業品牌形象,無疑已經成為市場的主流。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