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2 新增【線切割 EDM】功能

Delcam for SolidWorks 2012 新增【線切割 EDM】功能

Delcam 近期發佈了 Delcam for SolidWorks (簡稱 DFS) 的2012 版本,其中最大的重點是新版中增加了【2D 線切割EDM】的功能,同時車削、車銑複合、鑽孔以及5軸加工功能都有相當大程度的改善。

DFS-2-axis-wire-EDM

DFS 2012 中其它新增加的功能包括【目標零件比較】,可對照模型比較設計前後刀具路徑加工出的結果;也可比較多重實例程式設計結果,比較一次操作加工多個相同方向或不同方向的 SolidWorks 零件。

DFS 2012 中新增加了【全自動的圓倒角】和【平倒角】功能,使2軸或2.5軸零件的精加工程式設計更加快捷。可整合平倒角,即使它們並沒有顯示在原始的 SolidWorks 模型中。

DFS 2012 同時也整合了新版 FeatureCAM 2012 中的一些新的功能,包含【殘料模型的使用】以及【新的刀具路徑選項】。

【殘料模型功能】讓使用者可直預覽每個操作流程後所剩餘的毛坯材料狀態,有效減少刀具的空跑、提高刀具路徑效率、縮短加工時間,同時,也簡化了刀具尺寸的選取,便於選取更合適的刀具進行殘料粗加工和精加工。

【加工資料庫】是DFS高度自動化的一個關鍵部分,它可為每把刀具選取最佳的加工條件。對大多數公司來說,此資料庫都是由公司最有經驗的工程師開發設置,如此可確保即使是沒有經驗的使用者也可進行安全、有效的切削參數設置。

Delcam for SolidWorks (簡稱 DFS) 是一款內嵌於 SolidWorks 系統內、完全與 SolidWorks 相互整合,並獲得 SolidWorks 金質認證的CAM軟體。DFS 在 SolidWorks 環境中運行,您可使用 SolidWorks 的所有功能,包括您所熟悉的 SolidWorks 介面,如快速鍵、快顯功能表等;在您熟悉的 SolidWorks 環境中,使用 Delcam 圖示和工具列等即可進行加工程式設計。DFS 給 SolidWorks 帶來 Delcam 功能強大、速度快捷、易學易用的全球一流CAM解決方案。

DFS 是應廣大 SolidWorks 使用者的需求,希望能直接在 SolidWorks 環境下執行CAM程式設計而開發的,它完美整合了世界一流CAM軟體 PowerMILL 的先進高速加工技術和 FeatureCAM 先進特徵和知識技術。DFS功能強大、效率高、自動化程度高、易學易用、透過簡單設定即可自動高速執行並加工複雜形體。DFS目前支持2軸、3軸及5軸定向和5軸連動銑削加工和鑽孔,支持車削和車銑複合,涵蓋整個加工產業。

據了解,Delcam 於在2012年年初發佈 DFS 2012 第二版時將新增【4軸線切割EDM】功能。若您想了解更多DFS 2012的資訊,請點選 www.delcam.tv/dfs2012/lz 進入 DFS 2012 學習中心。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