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2 >Delcam 的 PowerSHAPE 加速了眼鏡設計
 

Delcam 的 PowerSHAPE 加速了眼鏡設計

巴西製造商 Tecnol 為確保他們的客戶只會收到最高品質的眼鏡,已將其在聖保羅附近的坎皮納斯工廠原有的設計系統更換為【Delcam PowerSHAPE 混合式3D設計系統】。自從使用 PowerSHAPE 之後,該公司已將新眼鏡樣式的發表週期提升至每月最少七種,而此目標也將總開發時程縮短了25%。

Tecnol 集團是該地區最大的眼鏡製造商之一,擁有最新進的製造設備及超過1300位的專業員工,除了生產自我風格的眼鏡產品,也替國際知名品牌製造代工製造,包括 Lacoste、Benetton 以及 Pierre Cardin。

在所有 Tecnol 設計部門的人員都完成軟體專業訓練後的兩個月,PowerSHAPE 廣泛及靈活的特色在產品設計的影響已非常的明顯,包括設計新款式及原造型的後續變化,都因 Delcam PowerSHAPE 實體及曲面建模結合的特色而變得更有效率。

透過確保設計組件及改良合適鏡片的對稱精確,PowerSHAPE 在品質上也給予很大的幫助,3D模型的實用性,不僅僅是只是草圖及2D圖畫,也簡化了下游製造營運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