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2 > Delcam 連續12年被CIMdata評為世界領先專業CAM軟體公司
 

Delcam 連續12年被CIMdata評為世界領先專業CAM軟體公司

據美國著名市場調研和諮詢企業CIMdata發佈的NC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的最新資料,Delcam繼續在全球保持其CAM軟體研發和銷售的領先地位,2011年,Delcam CAM 軟體銷售居全球同行之首。這是自2000年Delcam 成為全球領先專業CAM軟體研發公司後,連續12年保持這個位置。

2011年 Delcam 產品全球市場佔有份額也進一步得到大幅提高。CIMdata 預測,2012年Delcam在全球的市場佔有份額還會繼續增長,有望突破 7.5%。

 

CIMdata 資料同時再次確認Delcam是目前全球擁有最大的專業CAM軟體發展團隊的軟體公司,公司有190名以上優秀的專業CAM軟體專業開發人員,公司總人數超過600人。而全球沒有任何一家專業CAM軟體公司人數超過300 人。

CIMdata 還指出,2011年,隨著全球經濟形勢的好轉,全球NC軟體服務得到相應增長,增長額達10.2%,略微超出2008年的全球歷史最好增長紀錄。CIMdata 預測,2012年全球NC軟體的需求將進一步增長,預計增長幅度達 12.2%。

Delcam 總裁 Clive Martell 先生就這個評估結果的發佈說:“擁有全球最大的專業CAM開發團隊,我們可開發出世界最全面的滿足各種需求的加工軟體。也使我們有信心讓我們開發的每個軟體在其相關應用領域都是最先進,最富創意,能夠充分滿足各種類型客戶的要求。Delcam完整的加工軟體產品線,使大型公司能夠只需通過一個CAM軟體提供商就可滿足他們的全部CAM加工程式設計需要;而小型公司也可根據他們自身的產品和加工機床情況,量身選取他們所需的CAM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