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2 >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引入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設計系統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引入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設計系統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秉承 “精於勤,同心為魂;成於思,創新為本” 這一理念,把產品研發作為第一核心競爭力,為推動制鞋產業升級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日前茂泰鞋材引入 Delcam CRISPIN 鞋業數位化研發系統,加強產品研發力度,進一步鞏固自身在市場上的競爭力。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位於品牌鞋都晉江,經過24年的發展歷程,成為世界上最大、最專業的鞋底製造商之一。2011年1月,茂泰作為中國大陸鞋類行業最具價值的百強品牌,被皮革和制鞋行業生產力促進中心、全國制鞋工業資訊中心、國家鞋類品質監督檢驗中心、國家皮革製品品質監督檢驗中心等四大權威機構共同授予“中國十大鞋材企業”,也是十家國家旅遊鞋起草單位中唯一的一家鞋底生產企業。

茂泰(福建)鞋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提升其研發能力,產品設計和品質監控能力,並與中國皮革和制鞋工業研究院合作,成立了福建省內唯一一家鞋底科技研發中心。去年,茂泰鞋材推出了網路時尚休閒鞋品牌96hours,擁有自己完整的科研中心,配備一支專業的科研團隊,為進一步提高市場競爭能力,鞏固市場領先地位,茂泰鞋材決定在幫面鞋底一體化設計引入 Delcam CRISPIN 世界領先的鞋業解決方案來完善研發流程,為品牌走向世界鋪就一條科技創新之路。

Delcam CRISPIN ShoeMaker 是全球首度發佈的集鞋面、鞋底及裝飾附件設計融合為一體的鞋類 3D 設計系統,可高效完成一款鞋靴的整體設計,產生逼真的3D概念設計,並且能快速完成傳統鞋、運動鞋、功能鞋等的鞋底設計和模具設計,讓您更快獲取滿足生產需要的鞋底或整套級放鞋底,從而大幅縮短鞋類企業的設計開發週期,提高企業效益。ShoeMaker 還結合了 Delcam 的兩個國際先進的專利技術:三D幾何特徵(Embossing)包裹專利技術,為鞋款添加標識 (logo)、底花紋、藝術圖案、浮雕 最有效的工具; 摹仿變形(Morphing)專利技術為鞋款快速改型、設計創新提供獨一無二的工具。ShoeMaker完整設計鞋面和鞋底,使設計更快、更精確,從而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複雜鞋款設計,生成廣告質感的設計效果圖。

Delcam CRISPIN 是公認的全球領先、唯一能為制鞋業提供數位化全面解決方案的軟體系統,並且在制鞋業有大量的用戶和極高的聲譽,典型的客戶包括:Nike 、 adidas 、 ECCO 、 Clarks 、 KAPPA、RED WING 、Brown Shoe、 MODA 、臺灣寶成、臺灣豐泰、李甯、安踏、特步、361度、喬丹、紅蜻蜓、賽納、牧童、卡美多等。Delcam CRISPIN 擁有一流的當地語系化客戶服務和技術支援團隊,Delcam 是您永遠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