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頁 > 最新消息 > 2012 > 英國 Honeyring 公司引進Delcam PowerMILL機器人模組
 

英國 Honeyring 公司引進Delcam PowerMILL機器人模組

英國隔熱及聚苯乙烯材料加工廠家 Honeyring Ltd 日前購買了 Delcam PowerMILL 機器人模組,用於各種聚苯乙烯材料模型的加工,包括各種大型的聚苯乙烯藝術作品、商標等。

PowerMILL 機器人模組,支援包括 KUKA, ABB, Fanuc, Motoman, Staubli 在內的眾多知名品牌的機器人。PowerMILL 機器人模組能讓多達8軸的機器人程式設計和5軸NC程式設計一樣簡單。通過3D CAD資料進行離線程式設計,可比傳統的示教程式設計方法更快、更有效。精確的3D模擬能準確顯示機器人的動作,使您能完全放心地使用所編制的NC程式。

 

PowerMILL 機器人模組可使您更容易加工大型零件,使您具有更大的自由度 ,能在礦山、複合材料、核工業等惡劣環境下工作,具有很高的靈活性和適應性 。您能在一個單獨的應用程式中進行全機器人程式設計和模擬。PowerMILL 機器人模組可廣泛應用於生產中的多個領域,包括石雕、木雕、 泡沫和樹脂模型加工、 等離子切割、鐳射切割、鐳射噴鍍、準確連續的弧焊(點焊、弧焊)、渦輪葉片和噴氣式葉片修復 、複雜3D工件的無損測量 、 噴塗等多個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