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世界領先製造廠商 Lifetime Products 成為 Delcam 第 40,000 個用戶


Lifetime Products 加工部門生產的塑膠模具

Delcam 日前宣佈,世界領先製造廠商 Lifetime Products 成為 Delcam 的第 40,000個用戶,從此 Delcam 全球使用者總數將邁進一新的里程。

Lifetime Products Inc 總部位於美國猶他州 Clearfield,是全球最大的聚乙烯塑膠折疊桌椅生產商,其產品銷售到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

Lifetime Products Inc 建立於 1972,經過40年的發展,它已經由一個普通的修理廠發展成為一家全球領先的塑膠產品製造商,擁有美國聚乙烯折疊桌等產品75%的市場份額,同時它也是全球住宅籃球系統和吹塑塑膠製品的重要供應商,生產多種體育用品、折疊傢俱、草地和花園用品,以及儲存用品等。今天,Lifetime Products 已經是一個擁有1300百名員工,占地2.6 百萬平方英尺,擁有21個獨立廠房的大型企業。

為保持競爭優勢,縮短新產品投入市場的時間,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滿足客戶需要, Lifetime Products 在不斷探索和使用市場可提供的各項設計和加工技術,不斷更新生產加工設備。現在 Lifetime Products的加工廠擁有4台 Mazak 垂直加工機台,包括2台 Nexus VNC-510C,一台 Nexus VCS-410A,一台 VTC-300C ,還有一台 Mazak QuickTurn Nexus 300 車削加工機。

Lifetime Products 同時還擁有4台 HAAS VF-9 銑床,用於銑削模具。最近該公司的加工部門又再進一步擴大,將於10月安裝一台新的 HAAS VS-3 ,以滿足其大量的模具加工需要。

最近, Lifetime Products 將其kayaks品牌延伸至戶外產品,他們使用 PTC 的 Pro-E進行產品設計,但需要一流的CAM產品來支援。由於產品形狀相當複雜,加工車間必須能夠找到一款能輕鬆支援大型檔的CAM系統,這個系統不但能夠支援他們當前所進行的工作,而且還能擴展他們現有的CAM加工能力。經過試用多款CAM軟體後, Lifetime Products 最終選擇了 Delcam。

"PowerMILL最吸引我們的是其刀具路徑的計算速度。”Norman先生說。 "很多CAM公司都在說自己的CAM軟體具有快速的刀具路徑計算速度,但PowerMILL的快速計算則實實在在以多工處理和背景運算技術為基礎。它可自動在後台進行複雜路徑計算,而我們可以繼續進行其它刀具路徑程式設計。”這是一項PowerMILL獨有的功能,使用多工處理對刀具路徑同時進行前台處理和後台處理,因此能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時間計算出所需的NC加工程式。

此外,PowerMILL還提供了一系列具有專利的高速加工策略,這更進一步提高了生產加工速度。 "我們以前使用的CAM軟體所產生的刀具路徑會有許多空跑的部分,” Norman 先生繼續說到。 "通過使用PowerMILL的殘料模型進行殘料加工,我們可以保證得到具有穩定材料切削率、最少空跑行程的刀具路徑。”

PowerMILL 人性化的使用者介面讓Lifetime能快速將kayaks 模具快速投入加工。Lifetime主任工程師Charles Monsen 先生說:"使用PowerMILL程式設計加工的模具完成後,我們對模具的品質是如此驚訝,我們從來沒有看到從產品線下來的模具有這麼好。這個模具是我們第一次加工,但使用PowerMILL程式設計,一切都很輕鬆、如意。PowerMILL不但能夠生成光滑、平順、快速的刀具路徑,而且加工完畢的模具產品也是如此完美。”

Lifetime Products 和Delcam的合作十分愉快,Lifetime Products 對 Delcam 的技術和服務深信不疑。他們不但引進了PowerMILL,同時還引進了自動特徵辨識CAM系統 FeatureCAM。

加工廠經理. Kelly Martinez 先生說: "我們對Delcam的技術和服務都十分欣賞。在引進 FeatureCAM 之前,場內的一些小型加工都是使用Mazak CNC 機床所提供的 Mazatrol 進行離線程式設計完成,這個軟體有很大限制,無法滿足我們的需要。當我們把這個問題告知 Delcam後,Delcam 給我們建議試試 FeatureCAM, 幾個廠內的加工技術人員使用後,他們都對軟體容易上手及軟體的功能感到驚訝,FeatureCAM 立即成為了Lifetime Products廠內簡單零件加工的不二選擇。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