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s
技術快訊

PowerMILL 技術問答QA-V10

Q1. 如何在不重新開機能夠啟動浮動密碼授權(Sentinel RMS license Manager)?

Ans:
若發現浮動密碼授權的軟體開不起來,可以透過以下檢查方式,不需要重新開機啟動Sentinel RMS license Manager。
1. 開始-程式集-搜尋-msconfig-切換至服務頁面-確認Sentinel RMS license Manager狀態是否在 "執行中"。(如下圖)

2. 若狀態不是在執行中,可以開啟工作管理員-切換至服務頁面-將Sentinel RMS license Manager-點擊滑鼠右鍵,啟動服務即可。(如下圖)

Q2. 如何得知模型曲面任單一點的座標位置?

Ans:
開啟量測模型功能 >點選開啟位置輸入選單 >點選模型的關鍵點 >即可顯示。

Q3. 如何將PowerMILL系統預設的工具列位置,置於使用者所需的其它位置?

Ans:
PowerMILL 提供了多個工具列供用戶選用,為用戶提供了一些最常用的工具。從主功能列中的選取顯示-工具列,即可打開所需的工具列。工具列打開後將位於系統的預設位置。但使用者有時由於工作需要或是習慣原因希望將某些工具列移動到PowerMILL圖形介面的某個特殊位置,為此可將游標置於打開的工具列上,然後按住左滑鼠鍵,拖動滑鼠,將該工具列移動到所需位置,釋放滑鼠鍵即可。
(如附件圖)
按兩下移動過的工具列即可將該工具列放回其內定位置。

其他主題包括【Q4. 使用量測功能時,發現智慧游標鎖點功能無效?】、【Q5. 如何利用拔模著色分析,快速搜尋模型上的平面區域?】

若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解說歡迎您來信索取kathy@delcam.com.tw,或電話02-77380009 與我們連絡,謝謝!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或意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