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ipts
技術快訊

PowerMILL 技術問答 Q & A V2

Q1. 如何利用邊界來補面(平面)?

Ans:
如圖所示圓柱裡面有的錐面,若想要把孔給補起來此時可以依照下述步驟:
1.點選援助外端面上的環形面-建立邊界-模型轉換成邊界-將外部邊界刪除。
2.做動該邊界-在樹狀列-模型上點右鍵-建立平面-依邊界端點-上、下、兩者皆可(因為該邊界為2D平面)。
3.平面產生,此時會多一個plane模型檔,圖層當中也會多一個plane層。

Q2. PowerMILL 無法開啟 (當Logo 跑到螢幕左上角)?

Ans:
在執行PowerMILL時,發生當機現象,之後就無法正常開啟軟體現象並且沒有任何錯誤代碼-code,就是一直當機。
如果您遇到該問題請
在PowerMILL桌面上的圖示按右鍵>內容>捷徑頁面,將-執行-改成-最大化。

Q3. 由刀具庫載入的刀具,無法顯示刀桿資料或是夾頭資料?

Ans:
當使用者由PowerMILL刀具庫載入刀具,卻發現只有刀刃資料但無刀桿或夾頭資料。使用者可以由選項-刀具-資料庫將”讀取刀桿資料”勾選,並按下接收關閉對話框。這樣從PowerMILL刀具庫載入的刀具,才能包含建立時的刀桿夾頭資料。

其他主題包括【Q4.安裝浮動密碼每間隔一段時間,就得重新啟動主機才能使用】、【Q5.如何將PowerMILL游標變更為十字線或是作動的刀具輪廓?】

若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解說歡迎您來信索取kathy@delcam.com.tw,或電話02-77380009 與我們連絡,謝謝!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或意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