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首屆 Delcam 全球CAM軟體技能大賽圓滿結束

首屆"Delcam杯"全球CAM軟體技能大賽決賽日前在Delcam 總部,英國 Birmingham 落幕,來自台灣、中國、韓國、俄羅斯等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選手參加了本次大賽決賽階段的比賽。大賽第一名由韓國選手獲得,代表中國參賽的中國煙臺理工學校的林獻松同學獲得了大賽第三名。

決賽階段的比賽由理論考試和程式設計考試兩個部分組成,其中程式設計考試要求每個參賽選手均使用 Delcam PowerMILL 在規定時間內對一複雜零件進行高速加工和5軸加工程式設計,並提交相應的NC程式,在 Delcam 加工車間中的其中一台高速加工中心上,使用 SECO 提供的刀具對零件進行加工。大賽組委會根據每個參賽選手的刀具路徑品質、加工零件所使用的時間、刀具路徑策略的選取、加工完畢零件的品質、表面光潔度、零件中關鍵特徵的品質和表面精度來評判出優勝者。

大賽第一名由韓國選手獲得,代表中國參賽的中國煙臺理工學校的林獻松同學獲得了大賽第三名。

參賽選手還參觀了Delcam 英國總部,以及本屆大賽贊助商SECO Tool (山高刀具)的英國工廠。大賽取得圓滿成功。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