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成功協助中國舉辦第五屆全國數控技能大賽五軸賽項

中國第五屆全國數控技能大賽五軸賽項於2013年1月12日 在天津落下帷幕,來自全國19個省的42對選手經過激烈角逐,使用 Delcam PowerMILL 軟體參賽的江蘇鹽城技師學院和北京市工貿技師學院,分別榮獲高職組第一名和中職組第一名的桂冠。

摘得桂冠的兩所學院都選擇了在多軸、高速加工領域處於領先地位,在企業界有著廣泛應用和良好口碑的Delcam PowerMILL 軟體。事實上,此次全國數控技能大賽的參賽隊伍中,接近一半的選手選擇了 Delcam 軟體。在職工組賽項上,使用 Delcam 系統參賽的中天海河(天津)實訓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中國電子科技集團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同樣獲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績。

使用 Delcam PowerMILL 軟體參加五軸比賽的部分選手作為持續贊助大賽的唯一外資軟體企業,Delcam 一如既往地為大賽提供軟體、資金和技術支援。在每一場比賽前,Delcam 的工程師都負責安裝、調試Po werMILL 五軸程式設計系統;比賽進行中,Delcam工程師們堅守在大賽現場,隨時準備解決機床、刀具及軟體相配合可能會出現的問題。Delcam 真誠服務於大賽、支援大賽的態度得到了國家六部委及組織方的高度認可,被連續評為“優秀贊助商”的稱號。

五軸加工技術,作為現代數控加工的前沿技術,是一個國家工業化發展的標誌。國家教育系統在數控技能大賽引入五軸賽項,也反映出大賽組織者與時俱進,積極推進比賽與生產實際的緊密聯繫,緊跟國際數控技術發展潮流,助推了國家所需要的高技能人才培養。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