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與台科大簽訂五軸人才培訓產學合作

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 林經理、Delcam Plc 產品總監 Mark Forth、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 林非凡總經理、Delcam Plc 產品總監 Mark Forth、 台科大副校長 李三良、機械系修芳仲主任、林清安教授 代表雙方出席簽約儀式

達康科技(Delcam Taiwan)與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系共同成立PowerMILL 5軸CAM 技術合作暨訓練中心,五軸加工為當今市場上最熱門的加工技術,而五軸應用人才不足乃為企業投資五軸設備最大的進入障礙,期待藉由雙方的資源整合與分享,培養5軸 CAM 專業人才,以滿足市場高階人力需求。

台灣科技大學為台灣技職教育之龍頭學校,各方人才輩出,百大企業中,不乏台科大畢業之精英。而台科大重視理論與實作之理念也享有盛名,故產學合作一向為台科大傳統的核心價值。

台科大機械系林清安教授及修芳仲主任致力於 CAD/CAM 教育推廣,培育國內產業開發設計能力之人才,過去幾年機械系使用 PowerMILL 做為系內研究使用,證實其優越 CAM 功能值得大力推廣,同時PowerMILL 也是國內市占率最高之高階 CAM 軟體,因此選定 PowerMILL 做為設計後端高速加工及5軸加工的平台,全面提供學生最先進 CAM 教學,並可以為產業做二次開發客制 CAM 的改善。

根據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CIMdata 最新評估報告,Delcam 連續12年被評為世界最大的 CAM 研發集團,擁有最龐大的專業 CAM 軟體發展團隊及產品線,客戶數超越40,000家。

達康科技 ( Delcam Taiwan ) 二十年來在台灣的深根,現為國內最大CAM公司,輔導過客戶類型包含模具、汽車、3C、鞋業、工具機、醫材....等,擁有最豐富的五軸加工技術經驗,已在市場建立專業品牌形象,無疑已經成為市場的主流。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