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Electrode 為加拿大 Cavalier Tools 節省時間和金錢

cavlier tools delcam electrode

加拿大 Cavalier Tool 引進 Delcam Electrode 軟體進行電極設計和製造,極大縮短了電極設計和製造時間,大幅降低了生產成本。

Cavalier Tools 是加拿大一家有35年工模具設計和製造歷史的企業,在加拿大同行具有很高的聲譽,他們每年要設計和製造200多套不同品種的模具,其中大部分模具的生產都需要多套電極加工方可完成。

引進 Delcam Electrode 前,由於設備和配套軟體的因素,Cavalier Tools 每年都需要將大量EDM加工外包,花費高達 $600,000 左右。引進 Delcam Electrode 後,他們不再需要任何 EDM 外包加工,全部電極加工都在公司內的一台 OPS Ingersol 機床上通過 Delcam 軟體進行設計和加工完成。

Cavalier Tools 總裁 Brian Bendig 先生說:“業務的擴展和成本的控制,需要我們在不大量增加設備投入的前提下提高生產能力,降低成本。”公司的技術人員意識到 EDM 加工是生產和成本的瓶頸,應該有很大的改善空間。因此,Cavalier Tools 向 Delcam 尋求幫助。他們得到了滿意的解決方案,那就是增加一台配有 Delcam Electrode 軟體的 OPS Ingersol 機床。

Bendig 先生將 Cavalier Tools 比作 "創意實現著”,而他認為 Delcam 正是他們這種企業可以信賴的合作夥伴。Delcam 十分關注和瞭解用戶的需求,可為不同行業用戶提供不同的最佳解決方案,最大限度地發揮客戶人力和設備資源的潛能,滿足客戶需要。
Bendig 說:"Delcam 為我們選配了一套非常理想的電極設計和加工解決方案,OPS Ingersoll 機床配之 Delcam Electrode 十分適合 Cavalier Tools,極大簡化了我們的 EDM 加工。”

Cavalier Tools EDM 部負責人 Mark Langlois 先生比喻 Delcam Electrode 解決方案和原使用系統相比如同 "白天和黑夜”。引入Delcam 軟體前,EDM 工序費時、費力,很多工無法自己完成,不得不外包。但 "現在我們只需將 Delcam Electrode 資料直接傳送到 Ingersoll 機床,輕鬆、簡便,十分理想。”

"Delcam 根據 Cavalier Tools 的生產需要為 Cavalier Tools 在程式中定制了多個專門的功能表選項,” Langlois 先生補充說。Delcam 也和 OPS Ingersoll 緊密合作,根據Cavalier Tools需要專門定制了腳本程式,使加工程式設計更加流暢。

"EDM 加工以前是一個漫長的過程,現在僅需幾次點擊就可完成。我幾乎不用干預。點擊,點擊,再點擊,即完成電極設計。” Langlois 先生興奮地說。電極設計完成後,可直接將設計導入 Delcam 的 CAM 加工系統 PowerMILL 進行加工。

Bendig 先生說: "Delcam Electrode 的引進,使我們的電極設計和加工時間縮短了5到6倍,我們相信還有更大的改善空間。我們不再每年花費 $600,000 多加元外包 EDM 加工,所有的EDM加工都直接在我們自己的車間進行。”

Bendig 先生強調說:”生產能力的提高,時間的節省,很快就收回了我們購買 Delcam Electrode 和 OPS Ingersol 機床的成本。我們 Cavalier Tools 的作風是花小錢,辦大事。有了 Ingersoll 和 Delcam 我們可以擊敗任何競爭對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