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Autodesk 宣布有意收購 Delcam 公司

Autodesk 已宣布有意收購世界領先製造軟體供應商 Delcam 公司,Delcam 所提供的軟體範疇,能夠與 Autodesk 所提供的設計、工程與娛樂軟體互補,並同時與 Delcam 的製造優勢相互結合。

在完成收購案後,Delcam 將成為 Autodesk 的子公司,成為更大企業集團的一份子,獲得更大的資源力量,持續專注於加速拓展 Delcam 在製造業的市佔率成長。透過 Delcam 遍佈於全球的子公司、合資公司及銷售合作夥伴,Delcam 的客戶將持續獲得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工程師團隊支援。

根據美國著名市場調查研究和諮詢機構 CIMdata 發佈的 NC 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的最新報告,Delcam 持續保持其 CAM 軟體研發和銷售在全球的領先地位。 2012年 Delcam CAM 軟體的銷售再次居全球同行之首,這是自2000年 Delcam 成為全球領先專業 CAM 軟體研發公司之後,連續13年保持這個地位。

CIMdata 報告指出 Delcam 2012年度在全球 CAM 軟體的市佔率持續大幅提升,並預計2013年 Delcam 的全球市佔率將會達到歷史最高水準,同時證實 Delcam 將持續聘雇超過200名員工的最大 CAM 軟體研發團隊於製造軟體開發。 Delcam 和 Autodesk 都投入約四分之一左右的營業額於產品研發,此顯示出為客戶提供業界領先的程式解決方案是公司的首要任務。

在談到收購計劃時,Autodesk 總裁暨執行長 Carl Bass說:"我們在朝著提供更好製造經驗的道路上邁出了重要的一步,Autodesk 與 Delcam 結合,將有助於數位先進製造技術的發展"。

Delcam 總裁 Clive Martell 補充說道:"結合 Delcam 與 Autodesk 兩家公司並創造一個令人矚目的服務平台服務兩家公司的客戶,讓我感到非常興奮,成為 Autodesk 集團的一分子將厚實我們在市場上的實力及地位,也有利於我們的客戶、員工及全球銷售合作夥伴。"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