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快訊

Delcam 技術快訊-Solution技術問答Q&A-2013 V12

PowerMILL

Q1. 輸出NC出現後處裡錯誤『Error-Broken connection』該如何處理?

Ans:
若在刀具路徑計算時,加工軸向控制 >>定位類型 >>採用「極座標」、或「定位向量」並且使用DuctPOST(*.opt)輸出NC程式,將會出現此錯誤訊息。 此時只要將加工軸向控制 >> 定位類型 >>採用「自動」並重新計算刀具路徑,再使DuctPOST(*.opt)輸出NC程式即可正確輸出。

輸出NC出現後處裡錯誤『Error-Broken connection』該如何處理?

Q2. “流線加工”運算不出刀具路徑,且出現「某些曲線加工失敗」,該如何處理?

Ans:
使用者可將該曲面選取後,利用滑鼠右鍵 >> 曲面法線方向顛倒 將加工曲面與周圍曲面的法線方向調整成一致即可運算出刀具路徑。

“流線加工”運算不出刀具路徑,且出現「某些曲線加工失敗」,該如何處理?

PowerSHAPE

Q1.如何擷取溝槽的中心線?

Powershape:如何擷取溝槽的中心線?

Q2.原曲面上的UV線太多,如何簡化經緯線做列印輸出?

powershape:原曲面上的UV線太多,如何簡化經緯線做列印輸出?

 

其他主題包括 FeatureCAM 【加工的刀塔方向位置錯誤如何 加工的刀塔方向位置錯誤如何 重新 定義 ?】、【NC程式中相同的鑽孔固定循環特徵如何最佳化?】、ArtCAM 【如何改變2D輪廓加工的順序?】、【如何快速擷取位圖上的向量曲線?】等等。

若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解說歡迎您來信索取marketing@delcam.com.tw,或電話02-77380009 與我們連絡,謝謝!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或意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