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PowerMILL 幫助德國模具大廠 Lahnwerk 改善表面品質、縮短製造時間

德國工模具製造商 Lahnwerk GmbH 新引進全新的高速銑床和5軸加工機,並使用 Delcam PowerMILL 進行加工程式設計,大大改善了產品表面品質、縮短了製造時間。

Lahnwerk 是德國一家擁有140名員工的鑄造設備設計和生產廠家,為轎車和工程車廠家提供包含鑄模、擠壓模和注塑模等在內的多種模具。Lahnwerk 有60多年的模具設計和生產歷史,經過60多年的發展,Lahnwerk 現已發展成一具有從模具3D設計到製造和裝配能力的先進模具設計和生產企業,全部設計、製造、裝配和檢測均在企業內完成。他們擁有25台CNC 銑削加工機台,包括最新的由 Hermle 製造的 C40 和 C50 5軸加工機台以及 Röders 製造的3軸 three-axis RXP 1200 機台。

Lahnwerk 擁有23名設計工程師,使用 CATIA, Creo Elements 和 NX 對鑄造設備進行3D設計,使用 PowerMILL 在設計室和加工中心進行加工程式設計。 "程師直接對零件進行NC 程式設計,大大提高了加工程式設計的靈活性。” Lahnwerk 加工中心主任 Burkhard Dersch 先生說。

"決定使用新的 CAM 系統對我們來說並非一個簡單的決定。” Dersch 先生接著說: "PowerMILL 試用和試切的結果讓我們十分吃驚,我們十分滿意PowerMILL。為此我們決定全部新機床都使用 PowerMILL 進行加工程式設計。客戶要求的模型形狀越來越複雜,這不僅表現在工模具建構上,同時也表現在模型表面的複雜程度上。今天我們可以自信地說,有了 PowerMILL,Lahnwerk 可銑削任何複雜形狀表面的零件,高品質、高效率地完成模具加工,按時交貨,而這一切在以前仿佛是一個夢。”

機台供應商的建議也是 Lahnwerk 選用 PowerMILL 的一個重要因素。Dersch 先生說: "Röders 的高速加工機床的展示使用了 PowerMILL 進行加工程式設計,加工零件的表面品質讓我們十分驚訝。” 還有一個因素促使了Lahnwerk 最後購買 PowerMILL,那就是在引進5軸加工機時,Hermle 也建議我們使用 PowerMILL 進行5軸加工程式設計。

除 PowerMILL 非凡的5軸加工程式設計能力外,Lahnwerk 加工部主管 Daniel Werner 先生對 PowerMILL 處理超大尺寸的能力非常贊許。PowerMILL 現在可輕鬆應對高達2 千百萬位元組的複雜形狀表面模型資料。

對 Lahnwerk 來說另外一個至關重要的功能是鑽孔功能,PowerMILL 支援全5軸鑽孔模擬,這對Lahnwerk 太重要了。 "只需幾次點擊,我就可識別全部鑽孔,並立即對它們進行加工程式設計。” Daniel Werner 先生感慨地說。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