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中國選手獲第二屆Delcam全球CAM技能大賽決賽第一名

Delcam第二屆全球CAM競賽冠軍

來自中國北京自動化工程學校的趙世成同學,榮獲第二屆"Delcam全球CAM技能大賽決賽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由韓國選手獲得。

由Delcam舉辦,SECO Tool 贊助的第二屆 "Delcam 全球CAM技能大賽決賽於2014年1月20日至24日在Delcam英國Birmingham總部舉行,來自中國、俄羅斯、烏克蘭、韓國、希臘、和臺灣地區的選手參加了本次CAM軟體技能大賽的決賽階段的比賽。

在決賽階段的比賽中,大會組委會交給每個參賽選手一個零件的IGES格式檔,要求每個參賽選手使用 Delcam PowerMILL 在規定時間內對這個複雜零件進行高速加工和5軸加工程式設計,並提交相應的NC程式。賽會將選手提交的NC程式在Delcam先進製造技術加工中心,使用SECO提供的刀具對零件進行加工。大賽組委會根據每個參賽選手的刀具路徑品質、加工零件所使用的時間、刀具路徑策略的選取、加工後零件的品質、表面光潔度、零件中關鍵特徵的品質和表面精度來評判出優勝者。大賽第一名由來自中國北京市自動化工程學校的趙世成同學獲得。

Delcam 商務總監Bart Simpson先生為獲獎者頒發了獲獎證書和獎品。此外,獲得大賽第一名的選手趙世成同學還將得到Delcam公司提供的免費到 Delcam 英國Birmingham總部做12個星期進修學習的機會。屆時,他將到 Delcam 先進加工中心、Delcam 國際技術支援部、Delcam PowerMILL 團隊和Delcam 具有豐富PowerMILL加工程式設計經驗的工程師做交流和實習,親身感受Delcam這一全球最大的專業CAM軟體公司的生活、學習,親身瞭解和學習世界頂級CAM技術。

在比賽結束後的頒獎儀式上,Delcam 商務總監Bart Simpson先生說: "Delcam 一直和全球眾多所院校保持極其緊密的合作關係,幫助他們培訓下一代的工程師,這些工程師也是Delcam日益增長用戶群的後備力量。我們非常滿意參賽選手的能力,由他們使用Delcam軟體做的加工程式設計達到了一定的專業水準,我向每個參賽選手表示祝賀,並祝願他們以後能取得更大的成績。”

Bart Simpson先生繼續說到,"我們也非常感謝SECO Tool 對本次比賽的支持。我們希望能與SECO Tool 更緊密合作,相信下一屆比賽規模會比本屆更大,有更多國家的優秀選手能參加比賽總決賽。”

參賽選手還參觀了Delcam 英國總部,以及本屆大賽贊助商SECO Tool 的英國工廠。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