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全面支持中國第二屆江蘇省技能狀元大賽

Delcam 全面支持中國第二屆江蘇省技能狀元大賽

江蘇技能狀元開幕式現場

2014年4月26日,由中國江蘇省政府主辦的第二屆江蘇技能狀元大賽總決賽在常州技師學院舉行。江蘇省常務副省長李雲峰、國家人社部副部長王曉初出席開幕式並發言。Delcam 作為本次大賽指定軟體供應商應邀出席開幕式並給予比賽現場技術支援。

本次大賽設企業職工組和學生組兩個競賽組別,每個組別設有數控銑和數控車競賽工種。對企業職工組獲一等獎選手,將給予10萬元獎金,由省政府授予“江蘇技能狀元”榮譽稱號,享受省勞動模範待遇。

Delcam China 華東大區副總經理王振江先生應邀出席開幕式。同時 Delcam 的工程師們也在比賽現場為選手提供全方位的技術支援。

近年來 Delcam 公司持續積極參與全國級各省市的數控技能競賽,得到了院校老師和參賽選手的一致認可。此次江蘇省技能狀元大賽,江蘇省教育廳之所以選擇 Delcam 軟體作為大賽指定軟體,就是看中了 Delcam在數控加工領域的技術優勢和業界的知名度。使用 Delcam 軟體的選手表示: Delcam 軟體易用,安全,高效,使用後,比賽加工速度和品質都得到大幅度提升。秉承應用先進製造技術,促進中國教育發展的理念,Delcam 公司將不遺餘力支持國家和地方的教學、競賽等教育活動。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