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專業精密製造廠 Impcross 指定 Delcam 軟體為設計和加工標準軟體

專業精密製造廠 Impcross 指定 Delcam 軟體為設計和加工標準軟體

英國專業精密製造廠家 Impcross 在最近於 Birmingham 舉行的 MACH 英國工業及國際機床展上引進了多套 Delcam 設計軟體 Delcam PowerSHAPE,和多套加工程式設計軟體 PowerMILL 和 FeatureCAM,並將 Delcam 軟體作為往後公司設計和加工程式設計的標準軟體。

Impcross 是一家位於英國 Gloucestershire 郡 Stroud 城的世界級精密製造公司,具有20多年的精密製造歷史,尤其擅長於製造多種材料的高精度零件,客戶遍及航空航太、汽車、賽車、軍用車輛及石油化學工業領域。Impcross 擁有多台先進的加工設備,包括11台 3 軸和 5 軸 Matsuura 銑床,兩台 DMG DMU 5 軸加工中心以及 Hitachi-Seiki, Mori-Seiki, MHP 和 Romi 車床和車銑複合機台,同時還具有多台高精度磨床和座標鏜床。

"Impcross 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高精度、高標準的產品設計和製造。” Impcross 運營經理 Steven Arnold 先生說。 "我們對客戶的承諾是品質、速度、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無論是單件原型產品還是大宗零件,我們都能做到。”

Impcross 無論在民用商業領域還是軍用航空航太領域都有響亮的聲譽,他已有18年多為 Airbus, Boeing 和 Bombardier 提供服務的歷史。憑藉其多軸加工能力及 AS 9100 Rev C 認證證書,Impcross 可製造出各種複雜形狀的零件,這中間包括鈦合金、鋁合金、鎳鉻合金和不銹鋼材料零件等多種材料類型。同時,Impcross 還有16年以上為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比賽賽車製造多種特殊材料高公差要求的零件的歷史。在一級方程式如此快速、刺激的領域,通常幾天之內就需交貨,高品質、高精度、高穩定性更是基本和必須的。

石化行業的零件也需要快速交貨,同時零件加工的技術難度極高,極富挑戰性,但憑藉 20 多年為這個領域加工零件的歷史和經驗,Impcross 對此得心應手,能充分滿足客戶的各項要求。他們為石化行業加工的特殊合金零件包括海底閥門以及鑽頭遙測零件等。

"儘管我們是英國領先的精密加工中心,但我們不能因此而自滿、停滯不前,我們必須堅持走持續發展的路。” Arnold 先生補充說到。"引進 Delcam 軟體後,我們的產品生產部門和設計程式設計部門可以說是全副現代化武裝,我們可以承擔最複雜零件的設計和加工程式設計,並在我們的 5 軸和車銑設備上加工。”

"我們的客戶,無論是航空航太、汽車或是石油化工行業使用者,他們無一不希望能夠降低成本,因此降低成本這個壓力對我們來說可以說是無所不在,但我們在努力降低成本的同時,絕不以產品品質和交貨時間作為代價。我們相信 Delcam 提供了目前市場上最好的 CADCAM 軟體,有了 Delcam 軟體做支援,我們的業務會有更大的發展。”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