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繼續保持全球最大專業 CAM 軟體發展公司地位

Delcam’s PowerMILL CAM system remains a leading CAM solution according to CIMdata

據美國著名市場調研和諮詢機構 CIMdata 發佈的 NC 軟體和相關服務評估的最新資料,Delcam 繼續保持其為全球最大專業 CAM 軟體研發和服務公司的地位。

截至 CIMdata 資料發佈時為止,Delcam 公司總人數已超過700餘人,員工總數遠遠超出其它專業 CAM 軟體發展公司。此外,Delcam 在歐洲和亞洲還有眾多合資企業,合資企業員工超過100多名。

CIMdata 資料同時再次確認 Delcam 繼續是目前全球擁有最大專業 CAM 軟體發展團隊的軟體公司,公司擁有大批優秀的專業 CADCAM 軟體專業開發人員,其中有230多名 CAM 專業開發人員,專業 CAM 軟體發展人員也遠遠超出其它專業 CAM 軟體發展公司。

過去的2013年,Delcam 在繼續大量投入軟體發展的同時,也在不斷擴展和壯大自己的軟體發展和市場開發團隊。2013年,全球又有50多名優秀的軟體發展和銷售人員加入了 Delcam 團隊。

從銷售角度看,CIMdata 指出,2013年 Delcam 在全球 CAM 軟體市場佔有率繼續提高,並預計2014年,Delcam 全球軟體市佔率將進一步提高。

此外,CIMdata 還指出,Delcam PowerMILL 系列軟體仍保持其最佳加工品牌地位。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