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PartMaker 助推動中國醫療器械加工技術 - Delcam 2014 常州醫療器械加工技術研討會回顧

2014年7月3日,"Delcam 2014 常州醫療器械加工技術研討會"在江蘇常州中天鳳凰大酒店圓滿結束。本次會議由全球最大的 CAM 軟體公司 - 英國 Delcam (中國)公司承辦,由 Delcam 的授權經銷商蘇州陽帆軟體有限公司協辦,由瑞士斯特拉格機床(上海)公司贊助。來自于江浙滬地區的知名醫療器械公司和西鐵城等機床設備供應商約40餘人共30多家單位參加了此次研討會。

監管部門的公開資料顯示,常州現有醫療器械生產企業303家、醫療器械批發企業400多家。2013年,該市醫療器械生產總值85億元,列全省第二。為了順應加速醫療器械產業轉型升級、通過創新帶動產業革命、使產業集聚發展的訴求,常州市近幾年著力打造了兩大產業亮點——"西太湖國際醫療產業園"和在該產業園內搭建的"常州國際醫療器械城"。

正是在以上的背景下,Delcam 希望能夠幫助眾多醫療器械企業得到世界上最先進的加工技術,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佳的加工品質。因此,本次會議特別邀請了 Delcam 總部縱切加工資深專家 Bill 先生到會,Bill 先生在縱切行業有超過35年的行業經驗,幫助 Medtronic、Paragon、Biomet、Amphenol 等國際著名醫療器械企業解決了大量的問題。考慮到中國大陸的加工技術還比較薄弱,Bill 先生以多個醫療器械典型零件的加工為例,結合 Delcam 公司的 PartMaker 軟體深入淺出地講解了縱切、車銑複合加工的先進技術。會議氣氛熱烈,直至會議結束後仍有不少聽眾在詳細諮詢、深入交流。

來自於浙江巴奧米特醫藥器材有限公司的李好好資深工程師在會後向與會者介紹他們企業在使用了 Delcam PartMaker 軟體後,徹底摒棄了傳統的手工程式設計,因為使用 PartMaker 軟體更安全、更便捷、加工效率更高、品質也更好!李工的發言獲得了大家的贊同。

英國 Delcam 公司連續13年來一直是全球最大的 CAM 軟體公司,不僅僅提供譬如縱切加工的最頂級軟體系統 - PartMaker,還提供廣泛支援全系列加工機床的自動化程式設計系統。Delcam 針對過程品質控制的 PowerINSPECT OMV 3D 機上檢測系統可以説明企業針對數控設備做到邊加工邊檢測,隨時掌控製品品質狀態,PowerINSPECT OMV 系統得到在場聽眾的熱烈好評!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