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2014 先進製造研討會 圓滿成功

Vortex 現場實機切削展示

Vortex 現場實機切削展示

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本次於 【PMC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 所舉辦的【2014 Delcam 先進製造研討會】,已於8月28日圓滿落幕,當天超過30家以上的機械商參與盛會,議程中除了介紹 Delcam 最新技術發展、革命性粗加工專利技術 Vortex 旋風加工、PowerMILL 五軸加工 CAM 軟體以及 PowerINSPECT OMV 機上量測技術及應用外,現場也搭配機台進行 Vortex 實機切削展示、PowerINSEPCT OMV 機上量測、NC Checker 機床精度檢測系統等實機操作,讓現場來賓能實際體驗及觀摩整個切削、機台精度校正與工件檢測流程,了解 Vortex 及 PowerINSPECT OMV 系統如何讓機上檢測、加工上的效率有所提升。

達康自行研發、可搭配 PowerMILL 2-5軸高速加工 CAM 系統使用的 【EasyCAM 路徑樣版客製化】的客製化服務也於本次研討會首次曝光。PowerMILL 支援樣板 template Macro & VB 客製化,使用者非常容易做二次開發,不需依賴專業的程式撰寫人員即可達到操作流程標準化、編程自動化,控制穩定的品質,短期內有效提升軟體效率,長期累積企業核心技術。

議程最後針對 2014年 TMTS 及 2015 年 TIMTOS 工具機展提出 Delcam 可對所有參展的機械夥伴可支援的技術及行銷部分作介紹,從 2009年 至 2013年 為止,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在台灣的各機械大展上所配合、支援的機械夥伴年年成長,從11家成長到20多家,而 Delcam 在全球各大機械展會上也與國際知名的機械夥伴進行技術及行銷配合,包含IMTS、EMO、JIMTOF 等等。

期待接下來今年11月份 TMTS 台灣國際工具機展及明年年3月 TIMTOS 台北國際工具機展,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能讓所有配合的機械夥伴獲得最大的技術及行銷支援,一同締造銷售佳績。

Delcam 擁有 CAD/CAM 產業三十多年經驗,是目前全球最大的 CAD/CAM 軟體供應商,2014 年由 AutoDesk 收購,現為 AutoDesk 全資獨立營運子公司。產品應用從航太、船舶、汽車、3C、鞋業、運動器材及醫療保健零件..等等,應用範圍廣泛。Delcam PowerMILL 軟體,擁有優異的加工品質及精度,廣為各行各業龍頭所使。

Vortex PowerINSPECT OMV 機上量測 PowerINSPECT OMV 機上量測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