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PowerMILL 用於美術鑄件加工

美國美術鑄件專門加工廠家 Walla Walla Foundry 將 Delcam PowerMILL CAM 系統用於美術鑄件的5軸加工取得良好效果,使他們能為藝術家客戶們提供獨特的服務。

Walla Walla Foundry 是美國一家位於華盛頓州的美術鑄件專門加工廠家,有30多年的美術鑄件加工製造歷史。他們自1999年開始即將5軸 CNC 銑床用於鑄件藝術細節加工。公司總經理 Dylan Farnum 先生清楚地記得那麼一個細節,就是當公司決定使用哪款 CAM 程式系統來支援他們的 CNC 銑床時,他們的一個很重要客戶告訴他們:“如果你們不使用 Delcam 軟體,你們必定失敗,就這麼簡單!”。

"PowerMILL 改變了一切。” Farnum 先生繼續說。 "我們第一次使用 Delcam 軟體,我們就被Delcam 軟體深深地吸引。和我們使用的舊軟體相比,我們可以說是看到了一個全新的世界。PowerMILL 為我們開拓出了一全新的世界,我們能夠較以往快速的完成客戶的訂單。因此我們的業務不斷擴展,最後不得不決定新購兩台新的5軸機台來滿足我們加工訂單的需求。”

Walla Walla Foundry 工程部應用工程師 Aaron Hamilton 一年前開始使用 Delcam 軟體,他提到,他喜歡這款軟體。"PowerMILL 是我使用過的最好的軟體,它功能佈局十分合理,很容易對模型中最難加工的區域進行加工程式設計。它的圖示和表格十分直覺,即時説明更是其它軟體系統無法比擬。我也可即時對刀具路徑進行修改,在我需要對程式進行控制時,我可即時對程式進行控制。PowerMILL 的設置可以說是輕如反掌,他太適合我們需要了。”

Walla Walla Foundry 工程部主任 Jon Marc Kortsh 先生補充: "當你加工別人的藝術作品,你需要嚴格遵循作者的意圖,理解藝術家的感知,觀察作品中間的細微差別。我們加工的都是一些複雜形狀模型,有了 PowerMILL 進行程式設計,我們能夠確信全部刀具路徑都無過切和碰撞,我們可放心地下班回家,讓機器晝夜運行,進行無人值守加工,不用擔心早上到加工廠後看到的是一片混亂。”

"我們加工的模型從來沒有重複的,都是單件加工。” 他繼續說。"我們幾乎從來沒有時間和機會對模型進行重新加工,因此,每次加工程式設計都必須是萬無一失,絕對不能有半點錯誤。任何失誤都可能是幾千美元的損失,甚至是後續業務的丟失。我們充分相信 PowerMILL,如果它說路徑無碰撞,那一定是沒有碰撞。我們對 Delcam 軟體 100% 放心。Delcam 的後處理支援也非常全面,我們可在不同的機床上運行程式。”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