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榮獲經濟部 2014 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 「策略亮點夥伴獎」

Delcam 榮獲經濟部 2014 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 「策略亮點夥伴獎」

經濟部於11月19日(星期三),假台北君悅酒店舉辦 「2014年電子資訊國際夥伴績優廠商頒獎暨感謝晚宴」,Delcam 獲選「策略亮點夥伴獎」殊榮。作為表彰 Delcam 在台灣先進製造、機器人應用、醫療照護、文創及教育界多領域的貢獻,由杜紫軍部長擔任頒獎,Delcam Taiwan 達康科技 總經理 林非凡 代表受頒。

本次活動除了表彰及感謝國際外商對臺灣資通訊產業的卓越貢獻,也邀請到美國在臺之經貿業務單位(美國在台協會)以及與電子資訊國際大廠合作關係密切的公協會(台灣區電機電子商業同業公會)及國內廠商代表約70人出席,包含資策會、達康科技、廣達、仁寶、光寶集團、緯創資通、英業達、友達、台達電、大同、佳世達、微星科技、神達電腦、明泰科技、盟創科技、緯創軟體、神通資訊科技、資拓宏宇等多家業者高層與會。政府單位計有經濟部工業局、技術處、投資業務處、投審會及標檢局等多位機關首長代表與會。

Delcam 是世界領先的專業 CAD/CAM 軟體及技術服務製造商,總部位於英國伯明罕,銷售及服務網遍布全球九十多個國家,為北美、歐洲等區模具市場最大 CAM 軟體公司。

據國際知名市場調查機構 CIMdata 最新評估報告,Delcam 連續13年被評為世界最大的 CAM 研發集團,擁有最龐大的專業 CAM 軟體發展團隊及產品線,客戶數超越45,000家。

達康科技 ( Delcam Taiwan ) 二十三年來在台灣的深根,現為國內最大CAM公司,輔導過客戶類型包含模具、汽車、3C、鞋業、工具機、醫材....等,擁有最豐富的五軸加工技術經驗,已在市場建立專業品牌形象,無疑已經成為市場的主流。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