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PowerMILL 助葡萄牙醫療器械廠成功

Delcam PowerMILL 助葡萄牙醫療器械廠成功

Delcam PowerMILL 高速加工和5軸加工 CAM 軟體協助葡萄牙醫療器械製造廠 Muroplás SA 快速高效率製造模型,業務取得巨大成長。

Muroplás SA 成立於20多年前,成立之初僅有一台2手的注塑機。經過20多年的發展,Muroplás SA 已成為葡萄牙一家優秀的醫療設備專業廠家,尤其擅長於透析產品的加工生產。

Muroplás SA 在過去的這些年裡能夠取得持續發展,其成功的秘訣之一就是一直非常重視模具的研發和製造,一直重視注塑模在醫療設備、汽車、民用建築、工具和食品包裝等不同市場上的應用。而決定成立自己的模具製造部門,自己設計和製造模具是這些年能夠取得持續發展的基礎。自己製造模具使公司能夠快速回應客戶的需求,保證按時交貨。Muroplás SA 自成立自己專門的模具加工部門後就開始使用 PowerMILL,它為 Muroplás SA提供了十分靈活的加工解決方案,同時十分易學易用。

和其它所有希望建立自己的模具製造部門自己製造模具的公司一樣,Muroplás SA 建立自己的模具製造部門自己製造模具的主要目的並不是從經濟上考慮,而是為了確保交貨時間。算算公司因為模具損壞需要修復時停機等待模具修復的時間和成本?公司因為模具加工公司沒能及時交貨模具而導致不能按正常時間為客戶提供所需產品帶來的信譽損失如何計算? 如果客戶零件有細微改動需要修整模具,委託修整模具需要的時間和帶來的停機損失如何計算? 還有,分包模具製造始終存在智慧財產權被亂用的風險。

當然,對一個注塑模產品製造公司來說做 CNC 加工設置並不輕鬆,但作為 Delcam 的客戶有一個很大的優勢是軟體易學易用,同時 Delcam 遍及各地的經銷商和技術支援部門可為客戶提供及時、周到、一流的售前和售後服務。Delcam 不僅僅是賣給你軟體,而是為你提供一整套的服務,説明你快速將軟體應用於實際生產加工。

Delcam 在葡萄牙的合作夥伴 Norcam 為 Muroplás SA 提供了操作人員培訓,到現場為 Muroplás SA 進行軟體調試,使 Muroplás SA 能快速將軟體應用於實際生產。Muroplás SA 深深體會到對CAM軟體來說,售前和售後服務尤其重要,直接關係到軟體是否能夠成功使用,是否能夠最大限度發揮機床和軟體的效力。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