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Delcam 受邀參加中英航空企業合作工作組2014年度會議

Delcam受邀參加中英航空企業合作工作組2014年度會議

由中國商務部和英國貿易投資總署主辦的“中英航空企業合作工作組2014年度會議”於2014年10月在北京、西安、上海陸續召開,Delcam 應邀作為英國企業代表參加了本年度會議並在會議上做了專題發言。

Rolls-Royce 、英國航空航太集團 GKN Aerospace、 英國宇航 BAE 系統公司、Bombardier 北愛爾蘭公司等著名英國航空航太企業,以及中航工業集團、中國商飛、中國航太科工集團等中國著名航空航太企業等單位代表參加了本次年會。

中英航空企業合作工作組是中國商務部和英國貿易投資總署為促進中英航空企業之間的交流合作,在中英經貿聯委會下設立的一個機構,每年輪流在中國和英國召開年會。本次年會英方企業代表與入駐航空基地的相關企業分別進行了一對一交流會,旨在進一步加深相互瞭解,尋求合作機遇,並通過不斷地拓展雙方合作的廣度和深度,合作開發新的航空專案及產品,把中英航空領域合作提升到新的水準。

Delcam 應邀出席了本屆年會並在會上做了專題發言。在專題發言中,Delcam 向與會代表全面介紹了其近年來在航空航太領域研發所取得的主要成果,並著重介紹了可極大改善航空航太企業 CAD/CAM 技術的兩大方面 - 航空航太零件的加工和檢測的研發成果。Delcam 在這兩個領域和同行業相比具有不可比擬的優勢。Delcam 高速高效加工技術及應用,Delcam 多軸加工技術及應用,Delcam 葉片自我調整加工技術及葉片修復技術及應用,Delcam 生產過程品質檢測與評估技術及應用都是同行業領先,深受航空航太企業的喜愛。

近些年來,Delcam 先進的製造技術應用越來越廣泛地應用在核心航空航太製造領域,從開發更高燃油效率的航空發動機,更高效地製造航空航太零部件,到設計更舒適、更漂亮的機艙內飾;從無人駕駛飛機,直升機零部件的製造,到世界最大的客貨飛機的發動機和機身製造,Delcam 軟體的應用可以說在航空航太領域現在是無處不在。Delcam 已逐漸成長為全球航空航太領域所信賴的解決方案合作夥伴。根據美國知名市場調研和諮詢企業CIMdata 2012年公佈的結果,Delcam 2012 年已成為全球第三大航空航太工業數位化加工製造系統供應商,Delcam 軟體被多家世界著名航空航太設計和製造商接受和使用。空客、波音/麥道、NASA、以及中國的沈飛、西飛、成飛、哈飛、黎明發動機、西航發等都是 Delcam 用戶。

Delcam 設有專門的航空航太行業服務團隊,説明航空航太企業解決它們所面臨的 CADCAM 軟體資源和技術力量不足問題,利用 Delcam 軟體產品和技術實力的優勢,為他們提供從零部件設計到零件 CNC 加工程式設計和品質檢測等多方面的專業服務。

這個服務團隊和航空航太領域相關的服務機構如機床生產廠商、刀具製造廠商及檢測設備提供商等具有良好、緊密的合作關係,這種緊密的合作關係,使得Delcam的航空航太服務團隊能為其使用者提供最佳的機床、刀具和檢測設備組合選擇,通過使用 Delcam 航空航太設計、加工和檢測方案,使客戶能最大限度發揮出他們加工和檢測設備的潛能,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提高產品品質。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