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快訊 2014 V6

技術問答Q&A 2014 V6

PowerMILL

Q1.如何快速解除加工路徑座標/邊界/參考線...等鎖定?

Ans:

如何快速解除加工路徑座標/邊界/參考線...等鎖定

Q2. 如何讓曲線外型加工產生的刀具路徑是在參考線上,而不是參考 線的左/右側?

Ans:

如何讓曲線外型加工產生的刀具路徑是在參考線上,而不是參考   線的左/右側?

PowerSHAPE

Q1. 在安裝新版PS之後舊版PS無法開啟並出現ERROR:Unable to find database file,該如何處理?

步驟一:從控制台-新增移除程式將所有PS版本移除
步驟二:在開始-搜尋程式位置,輸入regedit
步驟三:將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Delcam\PowerSHAPE刪除 ,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Delcam\PowerSHAPE也依樣刪除
步驟四:將C:\Users\Public\Documents\Delcam\shareddb 資料夾刪除
步驟五:重裝PS軟體,請注意務必從低版本先安裝,後安裝高版本PS

Q2. 實體面若無法刪除或修復該如何處理

實體面若無法刪除或修復該如何處理

其他主題包括 FeatureCAM 【如何快速建立實體形狀素材? 】、【如何控制FeatureCAM使用CPU核心的數量?】、PartMaker 【如何關掉"刀具路徑驗證選項"視窗?】、【如何定義封閉線段路徑的起始下刀點】等等。

若想了解更詳細的內容解說歡迎您來信索取marketing@delcam.com.tw,或電話02-77380009 與我們連絡,謝謝!

歡迎留下您的想法或意見
 
Autode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