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Share this page: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引進 Delcam PowerMILL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引進 Delcam PowerMILL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近來用 Delcam PowerMILL CAM 加工軟體取代了原來使用的 CAM 程式設計軟體,以滿足客戶日益苛刻的精度和品質要求。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成立於2003年5月,是寶馬集團和中國著名的汽車製造企業華晨中國汽車控股有限公司(英文簡稱CBA)合作,在中國共同組建的生產和銷售寶馬汽車的合資公司。合資公司總部設在瀋陽市,業務涵蓋BMW品牌汽車的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與華晨汽車在中國共建合資公司是寶馬集團進一步國際化的一個重要舉措。 截止到2013年6月,公司擁有超過13,000名員工。

目前,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生產 BMW 3系(含標準軸距和長軸距)、BMW 5系Li和 BMW X1三個系列。一貫堅持高檔品牌戰略,是寶馬集團成功的基石。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致力於成為中國最成功的高檔汽車製造商,引領中國高檔車市場的發展。公司將堅持把最新的產品和最先進的技術引進到中國市場,作為業務發展的一部分,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引入了 5 軸銑床,以提高生產和加工能力,輕鬆加工出使用 3 軸銑削很困難甚至無法加工出的複雜形狀模型。新的設備就需要更加先進、高效、智慧的 CAM 系統來支援。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經過對不同CAM 系統進行比較,最終確認 PowerMILL 是最優秀的 CAM 系統,他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 PowerMILL 來作為他們的5軸加工程式設計軟體,這不僅是因為 PowerMILL 較其他軟體有更高的精度、更好的品質以及眾多5軸加工策略,還因為 PowerMILL 還提供了比其它系統功能更強大,使用更靈活、計算速度更快的3軸功能,同時提供了世界上最安全的全程智慧防過切、防碰撞技術。

此外,PowerMILL 儘管包括眾多的先進技術,但其它 CAM 系統相比,更容易學習和使用。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專案經理甯先生說:"我們一接觸 PowerMILL 這這個系統就意識到,這款軟體是由充分理解模具製造者實際生產和加工需要的開發公司所開發,同時Delcam公司及時專業的在地服務讓我覺得DELCAM軟體富有了生命力。”

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準備在今後隨著設備的增加,逐步增加DELCAM軟體,將DELCAM軟體作為主體加工軟體。


 
 
Autodesk